愿我如星君如月

爱上了别人的爱情

【江浩坤×江莱】【可念不可说】江浩坤篇

江浩坤再一次喊着江莱名字醒来的时候,他皱着眉下意识地看向了四周。还好,他松了口气,办公室不会有其他人在。


上次发生这种事是他和甘敬离婚的前一晚,和澳洲回来的生意伙伴喝多了酒,甚至不记得自己如何到家的。
半梦半醒之间他看见江莱站在海岸边跟他撒娇,“哥,我走不动了,你背我。”
他笑着摇了摇头,刚要走过去却发现江莱突然消失在了海浪中,他惊叫着醒来,看见床边刚帮他准备好醒酒汤的甘敬。
还好,只是梦。
该死的,这居然是我的第一反应,他心里暗暗的骂了自己一句,叹了口气向甘敬解释道,对不起,我,我梦到莱莱她遇到危险了。
甘敬笑笑说,我们俩之间不说这个,你是不是担心她在澳洲过得不好了。
陆远是个好人,没我这么自私,莱莱跟他在一起不会受伤害的。江浩坤按着有些胀痛的太阳穴说。
甘敬点点头说,那你早点休息吧,明天早上十点去办手续,材料我都准备好了。
谢谢你,甘敬。
这点事还谢什么。
你知道,我说的,跟我结婚这件事。
是我们这两个不想停留在过去也不想向前的人互相支持罢了。
总之谢谢你,不然我真的狠不下心送走她,但凡我能有一点办法,我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。我是个畜生,我对不起她。
别太苛责自己了,甘敬拍了拍江浩坤的肩膀说道,我已经放下我和陆远的过去了,你也会的。


三年了,原来三年都没想起过她了。
三年了,原来三年了还是放不下她。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