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如星君如月

爱上了别人的爱情

Say my name

还是不可避免的在商业活动中遇到cue这些梗的主持人,有一次提问是说:“毕社长,毕直树,帅哥…这些称呼最喜欢哪一个呢?” 他低头想了想说,雯珺吧,我还是最喜欢这个。

旁边正廷马上帮着圆场,主持人赶忙笑着接梗,场面一会儿就变的又热闹起来。其实这么多年在这个圈子里早就学会怎么营业的他,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突然搭错了就说出了这个答案,是想起那家伙了吗…

 

活动结束的当晚他意外的上了热搜,大家都在说:

“今天仿佛又看到了当初那个不会营业的哥哥”

“帅哥还是这么真诚”

“他好的让我想一直保护”

.…

他一直都梦想着在舞台上好好唱歌给大家听,走了偶像这条路,不善于跟陌生人沟通的他要学会跟粉丝互动,他愿意学也愿意做,而且可以做的很好。

其实他的梦想在一步步实现,但唯一的遗憾就是,那家伙,没办法再一起并肩了。

 

不是没有想过要在一起,只是两个人都知道梦想和这件事是没办法并存的,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这种平衡。

不常联系,就是生日的祝福也那样普通,

“老毕,生日快乐啊”

“生日快乐”

 

那年录奇妙的食光的时候澳洲是冬天,但是天气好的时候也是很暖和,跟中国的春天也没什么区别,有一天他们出海钓螃蟹,那天阳光挺好,那家伙就臭美的只穿了件宽大的白衬衫,连扣子都不扣好,说这样性感一点,还吵吵着让follow pd拍一下他今天有多帅气。他在一旁皱了皱眉,想跟他说让他带件外套,不然坐船会冷。但直到看着他们在那边闹完他也还是没走过去,他低着头叹了口气,心里想:算了,要是实在冷了把我的外套给他吧。

 

船开到一半的时候,风已经很大了,那家伙果不其然地从最开始在甲板上跟Justin和范丞丞嘻嘻哈哈到最后受不了地躲进了船舱里,但是这种游艇,四面都透风,即使是船舱里,也暖和不到哪里去。他在那家伙坐的位置的外侧甲板上站着,仿佛这样就能帮他挡住吹过去的风似的,但是他一侧头还是能看到那家伙微不可察的发抖。握着栏杆的手又紧了一点,他第一次觉得,原来做这个决定是这么难的一件事啊。

 

“喂,老毕”

刚下定的决心好像皮球泄了气顺着这句话溜走了一样。

“你挡到我这边的光了诶,这样拍的我该不帅了”

“哦,那我…”

“而且,这样我很冷诶”

“那我把…”

“你冷吗,正好我穿了三件衣服,给你一件,我还觉得热”,朱正廷说着把最外层的外套脱下来递给他。

“嘿嘿,我也能有Gucci穿诶”

“我打你啊!”

 

手机里还保留的唯一一段对话是两年前他发来的道别,“以前总说早点儿遇到你就好了,其实现在想想还是晚点儿遇到你更好,好想晚一点儿再晚一点儿啊”

“雯珺,加油啊”

“雯珺,再见了” 

 

他第一次叫他雯珺是2017年4月6日的决赛舞台,那个总是漫不经心喊着他老毕的家伙站在他身后悄悄说了“雯珺 加油”,“雯珺 出道” 

 

这是第二次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他比谁都明白,那个没心没肺的家伙,其实把这两个字看的格外珍重。

那家伙,总是在以这种方式在跟自己告别呢。

 

他曾经注册过微博小号,看过毕侃超话里因为奇妙的食光带给大家的欢乐和疯狂,粉丝们说这是他们俩的蜜月旅行,满怀希望地期待着后续的同框和互动,他有冲动跟大家说,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,但是这样会被当成批皮黑吧,最终他摇了摇头写下了:他们真的相爱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